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f错亿!
林辰有种心痛的感觉。
如果直接提出要钱就好了。
至于不好意思?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啊,我治病救人,你支付诊金,多正常的流程。
只是,想想叶山给的那小段的神魂木,很要换成钱的话,价格应该不低,心里这才稍稍好受了一点。
杨紫瑶和倪悦晴都扛不住困意去睡了。
林辰却躺在客厅沙发上完全没有任何睡意。
甚至,还精神奕奕的……
“难道以后都不用睡觉了?”
林辰有点苦恼。
其实他蛮喜欢睡觉的感觉,特别是喜欢做各种各样的梦,总感觉很有意思,像是在经历不同的人生似的。
况且,林辰也想睡着后看看,是不是还能进入那个神秘的得到传承的空间。
对了,宋妤说她这属于血脉觉醒,那么是不是每个血脉觉醒的人都是从那样的神秘空间获取到的传承?
还有,既然是血脉觉醒了,那自己跟仙医门始祖天衍,是不是有血脉上的联系?
而现在,因为接触到了宋妤,相当于接触到了749局,那么,是不是可以通过宋妤了解一下当代修仙者的具体现状?
还有,修仙者明明存在,甚至都成组织一样的存在,为什么普通人却还是不清楚有这样的‘高手’存世?
如果说官方有管控的话,今天宋妤诛杀的那个奔跑起来能够虚幻成雾气的那个人,应该是反派的吧?反派怎么也要遵守不被普通人所知的诺言?
另外,不可能只有华夏才有修仙者吧?国外也肯定有,那么,国外怎么也没相关消息?
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能够把相关信息封控的如此严密?
对了,宋妤好像问他如何成为修炼者的,而不是问他如何成为修仙者。
修炼者跟修仙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吗?
好多疑惑!
林辰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好像一切都是迷雾,看不真切。
还是,修炼吧!
当然,不是修炼灵力,也不是炼体或者炼神,周围能量虽然有,但太稀少了,效率实在不高,他三大体系想要快速进步还是要多给人看病。
他要修炼的是秘法,是战技,是法术!
只是,就跟先前选择修炼憾天印一样。
这一次,林辰依然选择炼神方面的。
重生甜宠:把嗜血大佬亲懵了! 宋薇澜温砚忱和疯批美人一起重生白眼狼们后悔了笔趣阁完整版无删减 宋薇澜温砚忱主角小说大结局+番外 开局碰瓷白富美,解锁神眼当大佬 从临摹旺财开始长生不死 宋薇澜温砚忱和疯批美人一起重生白眼狼们后悔了 秦初裴澈全能主播飒疯了榜上大佬宠不停笔趣阁完整版无删减 重生七零:冤种寡嫂我不当了 叶无双陆雪琪主角小说大结局+番外 林辰叶子衿超品仙医开局殡仪馆救千金 叶无双陆雪琪未婚妻作局陷害岂料我是玄门神医笔趣阁完整版无删减 乔九如苏怀远下放老太太重生白米饭配红烧肉 叶无双陆雪琪未婚妻作局陷害岂料我是玄门神医 我手握五十万兵马,你跟我谈诗词? 林辰叶子衿主角小说大结局+番外 秦初裴澈主角小说大结局+番外 小说主角秦初裴澈全集无弹窗 小说主角叶无双陆雪琪全集无弹窗 秦初裴澈全能主播飒疯了榜上大佬宠不停 小说主角宋薇澜温砚忱全集无弹窗
关于凤舞九天仙途绮梦女生玄幻小说期待感吸引力叙事情绪故事矛盾代入感节奏快剧情不平淡恋爱战斗情结下一段幽默风趣...
关于文娱让你成文豪,你直接飙车?请问您如何评价林白?林白,那是一个懂男人的男人,更是一个懂女人的男人。天不生林白,开车万古如长夜。林白啊,你可以说他是臭流氓,但你也可以说他是白月光。林白?我恨死他了,没有他,我的语文最少能多考50分这世界如果没有林白,那你将永远看不到文学的魅力。请不要直呼其名,难道你不知道林白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吗。那就是个臭不要脸的XXX,我最讨厌的人。林白,一个矛盾到不能再矛盾的人。爱他的人将他捧上神坛,恨他的人不得踩入地狱。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作为一枚被圈禁的富家米虫,夏翎表示,这辈子做梦都没想到,会开启乡下种田模式。幸而,金手指早已绑定,哪怕遇车祸穿越,成了先被谋财再被害命的山村小白花,也能活出生撕极品死踹无赖的霸王花风采!看着镜中人损毁的脸残废的腿,夏翎冷笑欠了我的,早晚连本带利讨回来!种稻米,包果园,挖鱼塘,建工厂,盖酒庄,组集团,玩垄...
...
我见过能吞下小舟的鱼王,数十米的长角大蛇,雨伞大的灵芝。我目睹过数次国术宗师的天人对决,生死之争。十年时间,我亲身经历了许多无法理解的诡异事件。秦始皇陵里,到底有什么?龙,是否存在于世间?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妖怪和鬼魂?其实,这个世界比我们看到的要精彩得多。...
关于快穿可是我只想做个小透明呀你只是一个路人甲,无足轻重,无关紧要。你卑微懦弱没骨气,出现的契机只为给主角之间的爱情创造良机,衬托主角的美好品质,占据世界横幅中不足一格的短暂存在。身为重度社交恐惧症的颂寻抿唇,害羞笑了。没有比这再合适的任务了,小透明兢兢业业走剧情,争取赚到足够的任务积分,为未来愉悦的独自养老生活奠定优渥的物质条件。不过似乎出现了些小问题。恣意张扬的京圈太子眼底泛红,紧紧将曾经不屑一顾的小舔狗拥入怀中,奉为珍宝。榜一大佬驱车两千公里,心急如焚,只为和骗财小主播当场面基。流落在外的富家少爷,心甘情愿将兜里最后十块钱给惯犯扒手买盒饭。颂寻小手一摆我我什么也没做呀。...